close

    入學第一班 其實楊小布開學我比她還忙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太久沒遇過小一生了 自己離那個年代也好遠,小時後我的功課也不太ok,所以我很擔心我教壞她....

 一年三班 新生報到! 看到她的名字在牆上,其實從一大早,她就一叫就醒來,不像以前會賴床,很怪,似乎自己覺得自己是大女生了,一切很認命,我想ckids的老師一定都不相信我家ABU會早上七點起床耶~~~

阿布的老師 曾老師 一直跟老闆們和師父說,拜託讓阿布遇到個好老師吧~ 第一次見面.....她講會清楚會慢點並且有步驟,對我這個會亂成一團的媽和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ABU是好事,老師很有步驟,但是開學來,楊小姐常常忘東忘西在學校,讓我火大不行,也開始開打(以前都沒打現在會打一下),開學後她也常常下課玩的開心忘了喝水上廁所,有一天還尿急尿在褲子上讓我非常非常生氣!!! 

好久不見的課桌椅她這次入學適應的非常快,以她愛交朋友的速度,很快有了第一個好朋友鄭晴,這幾週以來陸續增添了好友數名,還聽說認識到了一年五班的,真的範圍好廣大喔~~~~ 但是,孩子們的恩怨情仇還是有的,常常會聽她小抱怨,要慢慢分析給她聽,希望她不要變成機車女 !

 小男生 小女生要練習排隊 現在的教育真的很開化,我唸一年級的第一天,我爸說不準跟男生說話,和隔壁男生兩個硬是在桌上畫上很深的界線,當然老師也不會讓小男生小女生牽手,可是現在都不會,而且都很自然,讓一切自然的成長,學會尊重。

兩個兩個牽好手 全部的人很快的聽老師的口令,曾老師也很快HOLD住這些小孩

 入學第一天大合照   全班第一天大合照 很開心的第一天

開學以來,阿布真的長大不少,讓我發火的是她還在忘東忘西忘記帶功課,還有她的二聲三聲搞不清楚,其他都非常好。
阿布也非常喜歡中正國小的營養午餐,聽她說她吃了兩碗。


中正有自己的大廚房,學校很掛保證自己的廚房乾淨又衛生。


從校長到每個老師,看的出學校的用心,他們鼓勵孩子多方面發展,所以我決定讓阿布變成才藝動能美少女,慢慢陪她發展,或許她功課不會頂優的,但是她應該有她的優點,肉太多不能當豔星,至少她還會搞笑當當諧星也可以。  暑假時,她告訴我們她以後要去HOLLYWOOD找一份工作......前幾天又說要當新聞小姐.....@@ 好吧~ 

 
這陣子,我也去學校偶爾當了導護媽媽,反正早上都還是要送她去,順便去幫忙一下,有看到很溫馨的接送情,好貼心的親子畫面,也看到一堆名車自私鬼硬要停學校門口讓小孩下車,真的!%!@$!@#%

只希望阿布可以專心上課,因為她是個很容易自己上課時又在腦裡開一堂課的孩子,雖然她吸收很好 但是粗心很多~ 希望阿布可以保留老娘的氣質 不然 開學以來我王妃的高貴氣質快變村姑了......不要再讓我開罵了!!!! 妳娘是高貴王妃! ok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正國小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