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某件事和另一件事
真是陷入鬼打牆的狀態
深深懷疑現在是不是還是摸摸月
流言 謊言 跟 白目
環繞在我身邊
該好好反省自己是不是太雞婆
最近還是被說太雞婆
無里頭的將機會讓給別人
我被朋友唸
可是 人家就比更需要 我再等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晚上跟一個朋友吃飯
他跟我一樣的觀點
那晚真的鬼打牆
他終於說出他的真心話
而且他也跟我有一模一樣的疑問

讓我真的覺得
原來是我太後知後覺
太相信別人
原來他早知道對方的個性、說話方式
因為他早就領教過了
所以他也只能給我秀秀

我反省了又反省
對某某人深深感到抱歉
明知道他跟我一樣怕麻煩
又給他添了麻煩
不過因為這個麻煩
真的讓我又更確定我的感覺是沒錯的
但是 還是very sorry for what I told you cuz really don't want anyone to heart anything or anyone in this group, especially those aren't truely.

我對於傷害到我的事或是我的家人
我一定會fight
我跟M這樣說
M說 那妳要看對象 像這樣的情況
基本上不用生氣也不用浪費時間
我更無里頭說
那妳幫我fu一樣 真的是我耳朵有問題嗎
那晚 M
陪我聊到半夜三點
我氣到五點半
我跟M約九點半去找老戴北北
她很晃神開車
可是我還是精神亢奮

真想起個壇或是做個催眠還原一下
因為我非常確定我真的沒聽錯

在回家的路上跟唐唐老師討論明天節目的題目
跟她談了一下
她說 水星逆行 難免會遇到這些事 叫我放心

上天爸爸跟上天媽媽最近給我排了密集班的課
讓我一下看透很多事 要勇敢面對很多事

我脾氣還是要改一下
已經改了很多
但是
我也不想加入"自欺欺人"語言修補法的行列中
不因為我是算塔羅 教催眠
我就用一堆"我放下了" "我了解了" "我愛你"
更不會用"光來感化包容彼此"
人就是人 要正視自己的情緒反應
不是找一些語言來顯示自己的高級度
或是用個外包裝再把自己包起來

不爽 像人妻蘿拉這樣大聲嗆的才是自己
(順便給她拍拍手 光是壹週刊寫那句在電話中的話
同學! 妳真的沒變 妳真的是妳! 雖然我們高中沒很熟
看妳目前找到活寶老公 真是替妳感到高興)

我還是要改一改太直的脾氣
不能怪那些太多的火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