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發生 小人 流言 和 誤解 扭曲事件
我也從此不跟某催眠大師有任何往來
真的領教了
我非常難過與不舒服
除了我老公以外
結婚以後 還沒人可以把我氣哭
本人從幼稚園到現在
還沒被老師斥責過
跟過去教導我過的老師都是好朋友
更因好心轉達而被說
真的不是我D的風格
對於會忘了自己說什麼的人
我想再跟她說話也要用外星語才會通吧

辦課程是要站在學生立場想
想對方可以學多少
老師願意不藏私
這對主辦單位和學生才是好的
才是長久的
不是站在主辦單位賺多少錢的份上
這是我的原則

就此這些事都打住
可是有點干擾到我的fu
所以未能有好的服務品質提供給大家
所以不想亂解牌

親愛的網友們
我安靜三天再回來為大家服務
我也要反省一下自己真的太雞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