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金融風暴真的沒想到這麼嚴重
記得在去年九月開始
一堆說要換工作和買股票的客戶來找我占卜
真的蠻妙的是

除非你工作特優 有hunter找 不然不要換

除非你錢多到沒地方放 可以丟進去股市幾年都不定再丟
否則真還沒算到一個可以賺錢的

最常找我算的幾位媽媽和客戶
從去年我建議的 進去有賺到買菜錢就要快出來
到我建議不要再放 這樣有幾個月
每每我說不要放 確還是都放進去
就這樣 好幾個媽媽都說真的住高級套房
這下真的心臟要強一點
省吃簡用渡過這關
雖然有幾個被老公唸的要命
但是
哎 就是經驗吧!

我也有把算股票的占卜方式放在學員補充資料裡
希望學員可以幫幫自己和朋友
這就是我想教塔羅的原因

我把課程調整價格也是這個原因
前幾天跟一個在金融界的朋友聊天
她告訴我現在的狀況
上次她告訴我xxx保險公司的情況
我還想 哇~ 還沒上新聞 應該他們公司會處理好
沒想到 哇~ 這麼大的世界新聞
真希望我認識的該公司每個人都能渡過難關

其實占卜最大的好處是讓自己學會客觀和面對

將這樣的能力偶爾幫幫朋友解困惑

當再次看到大家開開心心來找你時

那是錢都買不到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