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rodmagic - 你是雜交?亂交?的星盤嗎?

這是魯道夫老師的文章 跟所有會命理或占卜的人分享
在現在
真的有少部份的老師為了戲劇性而"歸類"
真的會嚇到很多人


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紫微斗數在43 53 63 73出生的容易車禍
我也心驚了一下 因為我ㄤ是這幾個中的其中一個
跟我ㄤ在一起十多年了 他一直都很平安 自己也很小心

聽了還是會擔心 上紫微斗數問了老師
老師說沒有這樣分啦 要看流年ㄚ 還有平常多小心 多積善福得
很多事可以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諮商真的很重要
NLP裡真的教了很多察言觀色、了解人心和應對技巧
這些東西放在命理中真的很好用
我也把這些技巧放入我的塔羅課程中
所以才要教到24小時
而且很容易找到解決方式
不用做法喔~

因為這樣
我蠻愛NLP的
過年我也還要再進修
更期待明天四月可以到香港跟SUZI老師學用NLP治療過敏體質
承蒙王師父抬愛 明年初他無條件傳授小兒米卦收驚 讓每個北鼻都好睡
明年又是很忙很忙的一年了 不過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