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sogo那吃麵

但一對男女共一個桌子

男的在我眼裡 是宅兄

女的在我眼裡 是宅姐

但是

他們的對話

確讓我感受到他們下班後含蓄的愛意

卻充滿大大的關懷

 

他們都穿著制服

點了兩碗麵 和一份小菜

談著彼此的blog

和給彼此的"貼紙"(blog上面用的)

談著彼此的文章

交待著對方晚上要收信

 

他們不像一般小男生小女生一樣那麼黏膩

就是一個含蓄的愛意和關懷的眼神

 

我想

他們婚後一定會想念下班後一起吃麵的幸福

 

愛就是要很簡單 可以很長久

過多的愛會有負擔

太少的愛會失去平衡

佔有的愛會失去呼吸

 

淡淡的愛 重質不重量

卻是很多人 求也求不來的幸福

 

下班後也未必一定要大餐

路邊的一碗麵就可以很幸福~

 

晚上

P跟我說 去年在上課時 我跟她說今年人生會有大變化

我真的忘了

今年 真的~

她說 她要當媽媽了~~~

哈哈~~ 好開心喔~~

只要誰懷孕我都好開心喔~~~

不管有爹沒爹的 我都好開心~~ 哈~~~

因為我知道 我身邊的人都會給孩子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