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荷~ 我想跟妳說~ 看完18 19集~ 我真的很懷疑過去我們真的共用過一個媽過
但是 妳真的很猛 我以前真的不敢這樣頂我媽 很多的比較和批評
我都吃下去 當我開始有思想時 我媽認為我變了
妳在國中就過了這樣生活
我晚熟 直到去了美國 認識楊老師 我才知道我要什麼

下課回來 布布跟楊老師睡了
看到今天演的第19集
很多事都湧上來
我懂 我了解 但是還是會捨不得

在今天的劇中
姚媽媽看到妳拿情書
對於妳的變壞 她說"是不是教了什麼壞朋友?"
我突然發現 真的天下父母一條心
都是別人家孩子帶壞我們家孩子的
而忘了是不是自己家的家教方式沒有共同點

布布一歲多有陣子 動不動就哭 但她不會哭到地上去打滾
只是用哭來發洩
我們也會想 會不會是幼稚園有別的小孩這樣做 她學 這樣老師可以多關心她一點
但是 後來
我們想想 也要慢慢跟她說
我們的脾氣要比她更穩 才能穩定她的情緒
如果她生氣 我們更生氣 那麼就真的打壞關係了
現在老師都會跟我說
布布真的是一個可以溝通解決事情的孩子
我很開心 我們的方式是正確的

我真的佩服姚將軍爸爸的做法
他逆向操作 他放下 反而拉到孩子的交點和信任
姚爸爸的細心其實真的很有天份的
人帥就算了 還蠻有做法的 HAHA

我當然很羨慕妳和姚媽媽
因為慈濟的關係
一個找回女兒 一個找回媽媽
這是個多圓滿的結局
我真的很想跟姚媽媽和妳說謝謝
願意將故事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特別是家裡過去的種種的好與壞

姚媽媽 真的感謝一切 讓妳的改變和感受 成了我們生命中的教材

好棒的教材 感謝妳的分享

我只想說
寶貝 對不起 如果妳跟媽咪怎麼了 妳的態度改變 才是媽咪需要反省的開始
我們不給孩子機會 那誰給呢

親子關係 需要我們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