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起不來
楊ㄚ布也起不來
所以我自己帶她去四號公園彩排
uncle的車七點十分就會來
夜貓子的我真的起來的很累

ckids一年有兩次這樣的表演
一次是聖誕夜 另一次是畢業演出
每次都賣力 又好認真的
所有的裝伴都是給小孩來真的
燈光 音響等
最棒的是 他們每次故事都會搭配他們自己剪接的影片
真是人才擠擠的一家幼稚園

我今天偷偷看了點彩排
每個小朋友都好棒喔~
很愛演的園長jenny既上次挺個五個月身孕演出奶媽後
這次又隆重演出村姑一名
真是好玩ㄌㄟ
DSCF9135.JPG


楊小布昨天high到不行
自己跳給我看
給大家看看吧
她越晚越high喔~





歡迎大家 6/12 (五)晚來四號公園看所有小朋友的演出喔~
090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