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yahoo知識看到這個問題
我想自己來解說比較好

但是我不想要口水戰
我只是說我的見解

給想要學催眠的朋友一些意見
如果對催眠有想問的 請大聲提問吧

我可以就我所學的提出我的觀點和經驗
不能回答的 有請各路人馬一起討論

生命越大越尊貴 人就要越謙卑越歸真越知道自己的渺小
大家加油~

 

 

扒文看到妳的提問
我是元碩的工作人員
妳的問題
我想由元碩親自來解說比較適合

 

各位大家好!
小女子我是一位安親班行政助理,完全沒有一技之長(高中畢業)沒有任何證照,最近對催眠領域有點興趣!可是.........

問題一: 什麼是催眠? 除了前世今生之外能讓人真的睡 嗎?我完全一頭霧水 = . =//

(催眠只是個名字,不因為會這個技術就與眾不同,催眠只是眾多相類似的工具之一,催眠與打坐、瑜伽、冥想、觀落音等等,其實都非常類似,只是帶入和引導的方式不同,當會了這項工具其實受惠最大的先是自己、家人、朋友再來是大眾,在課程中與老師和同學互動,會激發不同的觀點,對自己有所省思,對生命可能也有不同的解讀。 可以幫人睡覺嗎? 當然可以,簡單的催眠詞可以幫人放鬆入睡,妳知道嗎? 用催眠睡覺起來的女生皮膚是很美麗的,為什麼呢? 因為跟練氣功一樣,都會做規律而深層的深呼吸。 其他的應用範圍很多,我自己呢~ 最近常讓我女兒快睡著時,用些催眠語言讓她有好夢,可以半夜邊睡邊笑,早上起床笑咪咪的。 催眠這個技術工具小到幫自己 大到可以當生財工具 更大的呢 很多佈道大會不是在宣道者的引領下大家都跟著祈禱 跟著傳遞、接收或是創立自己的自我信念和信心呢~ 其實可以用的地方真多。 慢慢來~ 妳是個安親班的助理,或許哪一天小朋友不開心,其實也可以用些引導和對談開導小朋友,不要認為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就不適合學習,誰都可以。

問題二: 文化大學 和 元碩身心靈管理學院 這2家哪家 比較好( 輔助學員創業)

文化大學和元碩開的班級都是一樣的,輔助學員創業...
元碩一直不是很鼓勵學員一畢業就自己出來開工作室
元碩的談話室都是免費開放給學員使用,因為一剛開始就自己出來 租套房做? 需要租金跟壓金吧? 椅子? 再怎麼便宜也要費用吧? 水電冷氣呢? 都要費用的
以女生來說 安全性也是考量的問題
元碩輔導學員創業是提供意見 經驗 協助
如果妳真的想走這行 有興趣
建議妳經驗一定要夠 對生命就會有不同的看法

文化大學對於老師的合作是非常嚴謹的
一旦有被「申訴」過或是「太有爭議」的老師就不會再合作了
所以對於文化大學的課程請放心學習

 

 

**因為打電話去問,他們都說會完全輔助學生融入催眠的領域,至於創業...芳療師、塔羅師這類?

**希望有學過催眠並拿到國際催眠師證照的大人們告訴小女子我,你們是如何創業的,要詳解喔!因為小女子很笨怕簡答聽不懂,給20點做為酬勞,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