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姐ㄚ~ 算是很認真在做催眠的催眠師
她非常的上進 非常懂得為自己衝電

米姐最近發心 用自己的能力來為大家做催眠
一方面是為了累積自己的實力
一方面是造福了所有在情海中浮沉的姐妹們

今天
我為大家介紹她的blog
說是她的blog 其實都她去連她個案的文章
因為她很懶的再去key字 哈哈
不過 她都是有經過個案同意的呢
都是個案發心為自己的再回想一次
這個個案都很願意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出來
米姐很棒
她只是想為自己的經驗留下回憶 不做任何商業使用
因為她的個案都深深相信
如果有一天米姐也要出催眠故事書
她一定會把版稅分給她所有的個案的
不會自己汙下來
對不對 米姐?

米姐的塔羅也算的很棒
其實我每個學生都很棒
只是米姐的客戶在msn call 我
然後告訴我米姐的神準塔羅多準 準到一個爆
我真的好開心喔~~~~~
這樣的讚美比我有一百個學生收入來的有價值

對催眠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看看米姐的文章
也歡迎"勞點"米姐

米姐的催眠或塔羅收費標準是  隨喜~

歡迎來參觀 請按入  米姐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