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貼來自HBO TAIWAN網站)

風夜 楊小布一整天不睡就會睡這種八九點的,
也因為這樣居然讓我可以看完一部電影,
一看到是基奴帥哥配珊卓姐姐的電影,當然一路看下去嘍~
一開始真的跟男女主角一樣混亂,搞不清楚時間,
看到最後....  媽呀~ 其實一開始珊卓姐姐是在人鬼戀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哈哈~ 。

這部電影說真的蠻淡的,但是淡的有味道,大量的時間線用在裡面,
不段的重覆,這些過程,目前在催眠中真的都可以實現喔~
我的外婆非常照顧我,會學這些奇怪的東西,也是因為家中很多問題
才引發想學的動機,而一學到前世今生,當然是想找外婆,
在催眠中完成我好想再看到她的願望,在催眠中滿足自己的遺憾。

第一次看到外婆是進入元辰宮後順便去找她,她帶我去看她的房子,
她住在一層樓的洋房,不過不像是我印象中燒給她的那間,
外婆的房子很大很白,怪的是,當我和她坐下後,
我全身變成白紗還有頭紗,邊聊...畫面對話都有點快,
外婆要幫我蓋頭紗,她希望把我嫁出去(ps當時我結婚沒多久),
我一直哭,我才想到問她有沒有缺什麼,她都說沒有,她還有樸人耶~

我想真的不錯,說真的,外婆過的算普普,雖然是人家的二房,
但是也平順,心很善良,是我一百分的外婆,
所以她有這樣不錯的房子,我想是有原因的。

我起身給她看,我知道她很想看到我嫁出去,轉一圈給她看,
看到她臉上的表情,知道她很開心,她很愛看我穿的很漂亮,
我雖然是外孫,但是大家都知道她最疼我,當我第一次上電視時,
她可以把家裡電視整天都不關,定在那個頻道一整天,
為的就是看我的重播,真的很傻又很感動。

短短的會面,讓我很難忘,後來又用催眠再跟她對話,
創業艱難,有時心裡很苦也跟她說,她都勸我。

但是,這麼多次的會面,還是不太好,
因為她有她該去的地方,我的呼喊只會讓她放不下,而無法前進。

這次看這部電影,雖然很淡,但是可以想到很多事。

還有,在劇中,其實兩個人都是空虛的人,
因為彼此空虛有了對話、了解,
用心和力量去改變而得到圓滿。
有些人的空虛是會犯錯,
但是他們都相信自己的感覺,
但是太在乎也又了遺缺,

最後還是心, 同樣的,很多事都是只要
有心去做都是ok的,我也該更積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