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勿忘初心"
這四個字常常在我身邊繞著
我有時蠻感謝老天爺讓我神精很大條
還有顆很散的心
讓我很快就不想知道什麼或忘了什麼
老天爺賜給我的這個功能卻不太適用在人世間
哈哈哈

半夜睡不著
不小心在電視裡看到某位催眠的前輩也開始走靈學路線
她有開通靈課程 通過有證照的喔
說真的 她身上很多特質是我蠻佩服的
希望她好走 祝福她

孟仙姑常跟我聊天
常提醒我勿忘初心
道祖和老母對我也是千交待萬交待
他們都說導引者是引領人走向正面
而不是心中產生更大疑問
有時 一通電話進來詢問問題
會讓我想很久

最近接到一個詢問電話
對方是位護士
她有提到我們的工作是會替人擔因果的
她說很多醫生的病也是這樣來的

其實
請大家想一想
很多事情撇除靈學和因果
一個醫生的生命職責就是醫病
不管面前是敵是友 
責任就是醫病
但是醫生身體不好
是不是有可能是工作太多
反而忽略對自己的照顧和關心呢
怎麼能說去承擔對方的因果呢
這樣對病患是不是太誤會了

很多小女生被我做催眠中會提到拿小孩
甚至問我 她諸多不順是不是因為嬰靈
妹妹~ 妳那一兩個小時的快樂 不小心造了個生命體
而妳又結束祂
妳覺得祂有選擇嗎
她想要嗎
而妳又懷疑她為妳帶來的不順
祂會不會太無辜
要不要將自己的生活回顧重整一下
還有去7-11買一種叫保險套的東西保護自己呢

催眠是一種療法 的確在那兩個多小時可以穿越前世今生
可以算是通靈階段
但是催眠也只是個工具來喚醒大家本來就有的功能

最棒的法術還是自己
特別是態度法
有心一切都會由心起

希望我可以勿忘初心 初到哪個初 還是要初

大家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