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小忙
無時無刻都小忙
這些小忙通通加在一起
真的有點喘不過來
但是727楊小布的生日還是不能錯過

楊小布這天過的很快樂
726我就帶她高雄尋父去
因為爸爸在上課
727她說要kitty
她老母我吃了一天的麥x勞
為了她的kitty
上次我跟iness媽媽吃過一組海棉寶寶
我們帶她去她最愛的汽車旅館
買了一組麗卡妹妹 給她滿足想當姐姐的癮
她開心極了
隔天早上小蛋糕奉上
居然吃了兩口說飽了
當然她老母要全部吃完

最近真的都沒post什麼上來
對不起大家

黃老師找我一起跟唐唐老師上節目
從八月一日起 
下午一點
我們會在台北電台93.1為大家服務
說真的
這是政府的電台
我很怕我罵那些管小孩太多的家長
我怕我太口無遮欄的說了一堆
只要黃老師的節目不被罰錢
我想我努力滿足大家

小妹獻聲了
希望大家指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