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楊小布
她大小姐果然又餓了
說要吃肉肉
肉肉就是熱狗 
所以我們就去摩斯漢堡
她心情好到大唸三字經
本來唸的很好
她可以背很多
背到我都不知道有竇硯山這段 (我的國文程度真的粉差)
可是她今天大背「 竇 硯 山 找 警 察」
快笑死我了
同時也引起隔壁的叔叔ㄚ姨注意到她
他們都覺得楊小布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
就這樣跟他們兩個聊了起來
就這樣在摩斯漢堡抽起塔羅

叔叔問貓
含著眼淚問貓
不用問
一看就知道貓咪走了
他說是癌症
想知道貓現在怎麼了

占卜結果...
倫家現在happy的很呢
過的也很好
我還知道
他跟貓咪之間
他擔心過多
他的貓咪超乖的 超貼心的
因為貓咪受傷過
他特別擔心牠 平常生活也關心過度
蠻像太愛孩子的父親

占卜的結果 他很開心是好的
我覺得也是好的
因為貓咪去了該去的地方
結束了這一世
雖然癌症離開
但是牠是頭幸福到不行的貓
自己乖 又遇到這麼把牠當孩子的主人
這輩子真的值得 過的又快樂
祝福貓咪吧 牠現在正在過牠想過的呢
好有福報的一隻貓

那個ㄚ姨也占卜了
問的是工作
從牌上看
這個工作是跟定她了
若不是她 這個工作也未必找的到合適或是願意做的人
其實她是可以找副業或是接額外的case的
她可以自己衡量自己的價值
發現對等的工作
希望她會發現自己的價值是很有價值的
然後多賺點錢
實現自己的夢想

就這樣
吃根熱狗 也可以用塔羅結緣
其實比塔羅更準的是自己的心
很多答案自己心裡都有
有時 沒信心 沒勇氣 沒自信 ....都有
沒有到有 最好的幫手也是自己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