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布是個味口很大 但是容易滿足的小孩
為什麼呢?
因為對她味口 她就會開心到不行
這次她生日
剛好爸爸在高雄上課
所以就帶她去住她最愛的汽車旅館
本來想花大本讓她住漢x kitty房
可是訂不到
連汽車旅館的kitty房都沒了
殘念....

我週六自己帶布下去等爸爸下課
沒地方去所以去漢神巨蛋
沒想到有家蔬食自助餐
讓我難忘
因為甜點太正了
就post一張給大家看看吧
隨便一個甜點都這樣好吃了
更何況是正餐


布在漢神買了套娃娃玩具
可以滿足她想當姐姐的感覺
她開心到不行
一直在餵奶

吃完飯
布在路上居然睡了
沒吹蠟燭一路睡到早上八點半被deiago叫醒

這家是幾年前有名的函館
用這麼大的營幕看deiago 妳說她會不開心嗎



再來享受大浴缸加海綿寶寶



最後是媽咪跟她吹蠟燭
因為爸爸去上課了
本來要訂dora蛋糕給她
幸好最後我沒訂
因為 她吃兩口就不吃了
買四寸是對了
這根三蠟燭
最她一共吹了九次
直到三頭被燒斷 她才放嘴
哈哈



生日快樂 我的小ㄚ布
只要妳開心平安
我無所求
只要看到妳笑
那就是給我最大的回報
妳常抱著媽咪說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真的
我不想當妳媽咪
我想當妳永遠的好朋友
陪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