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塔羅占卜諮詢◎元辰宮心靈諮詢 ◎身心靈能量場平衡◎運勢分析與改善 ◎個人諮詢 ◎課程教學

ㄚ布的孟孟姨有人居然叫她大象姑姑,她現在有修多了,不然脾氣也是出了名的爆,但是小ㄚ布看到她都愛到不行,因為孟會陪她玩,玩到HIGH到不行。
孟是我們諸多超能能力的怪咖子一員,她會偶爾看到、聽到,有問必答,當然是要有FEW啦! 從學生變朋友,孟的確當了我的垃圾桶,幫我解困了不少,也是陪我開發超能塔羅的一個朋友。
孟的能力其實不止這樣而已,相信很快她也可以為大家服務,她會是什麼呢? 有哪隻掃把可以承受她?
有天我跟孟去一位仁玻切,這個仁玻切很愛說故事,說一些"一針見血"的故事,很有啟發,當仁玻切在看我的事情時,孟孟無意間就跟著仁玻切在看我,突然仁波切轉過去跟她說,妳也看的見ㄚ! 哈哈哈~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個朋友的愛戀行為,引發我想到這個問題

來看看,你/妳在愛情中,妳的角色是什麼?

<使用方法>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泡菜妹在韓國出生了,是我們大家期盼下出生的妹妹,KUO還沒回來,所以還不知道浩浩對妹妹的反應,不過看到泡菜妹的照片,真是白嫩的可以,好愛喔~ 而且又肉肉的,真是福像ㄚ~

以泡菜妹的中文名字,用塔羅抽過一次。

泡菜妹早年的人生都是在情感之下生活,這些情感都是最摯愛的情感,家人之間對她的愛更是滿到不行,她自己也是因愛而來因愛而生,不過,在此,KUO如果妳看到這段,泡菜妹在二十歲以前,有可以能會有跟家人隔著海,有可能出國唸書,甚至可能是在台灣長大,跟家人有分開,但是還是很愛彼此、關心彼此,這個先看看,因為未來都會改變的,參考就好。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W小姐....
妳在早年的時後,二十歲以前,妳的人生是在學習成長,成長還是成長,心裡很遠的地方有個夢想,但是還是很紮實的在做妳的工作,並且都有成就,而且慢慢的快要達成某種妳該做的目標。  二十以後,妳開始想了,開始觀察周邊的一切,但是不出聲的,只能默默的觀察,在自己內心想,四十歲以前,這樣子的想會讓妳往內心世界發展,會讓妳知道靜觀一切,在靜觀的時後,妳也在做一個內部的深化、進化,是到一個走心靈程度的階段。 四十以後,妳先前所努力的都會有所成果,事事如妳所願,事事圓滿,這都是先前所栽種的。  或許,四十以後,先前妳問我的感情問題會有所解答,因為所有的事都是幸福圓滿的,妳會知道該如何為自己和身邊的人做最好的安排。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D,

現在是西元2007年12月4日,凌晨一點零四分,我們的寶貝在睡覺了,那個讓妳很煩的大寶貝也在睡了,而我還是不能睡,幸好HW online陪我,隨時測字回答我,HW應該是測字天后了吧! 代我向她致意!
2007年真是神奇的一年,妳一定會懂,也能有所體會,當妳回首這一切,或許就像沈師姐批的三世因果般,幾句話就說完了全部,但是點滴在心頭,或許妳會懂,因為妳都了解,妳也都走過,我相信那個勇敢的妳真的如同現在我所期待的勇敢。
我們都許下承諾過,化小愛為大愛,今晚,睡不著的晚突然感覺到一切的莫需有是這麼的有智慧,真的沒經驗過是感覺不出那種酸甜,妳一定更有智慧了。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