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D,

現在是西元2007年12月4日,凌晨一點零四分,我們的寶貝在睡覺了,那個讓妳很煩的大寶貝也在睡了,而我還是不能睡,幸好HW online陪我,隨時測字回答我,HW應該是測字天后了吧! 代我向她致意!
2007年真是神奇的一年,妳一定會懂,也能有所體會,當妳回首這一切,或許就像沈師姐批的三世因果般,幾句話就說完了全部,但是點滴在心頭,或許妳會懂,因為妳都了解,妳也都走過,我相信那個勇敢的妳真的如同現在我所期待的勇敢。
我們都許下承諾過,化小愛為大愛,今晚,睡不著的晚突然感覺到一切的莫需有是這麼的有智慧,真的沒經驗過是感覺不出那種酸甜,妳一定更有智慧了。 
我盼望早日看到妳,因為我正在看以前的我,我願我能保有過去的純真,有點神精斷幾根,但是每天都是很快樂,我願我能保有現在求知的心,跟現在的寶貝一樣,不斷想學習,我努力保有這些一直送到妳手上,當妳輕輕閉上眼,而心中滿是感激和快樂,妳是最幸福的!

D,今天是在PIXNET的開張日喔~

也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