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布的孟孟姨有人居然叫她大象姑姑,她現在有修多了,不然脾氣也是出了名的爆,但是小ㄚ布看到她都愛到不行,因為孟會陪她玩,玩到HIGH到不行。
孟是我們諸多超能能力的怪咖子一員,她會偶爾看到、聽到,有問必答,當然是要有FEW啦! 從學生變朋友,孟的確當了我的垃圾桶,幫我解困了不少,也是陪我開發超能塔羅的一個朋友。
孟的能力其實不止這樣而已,相信很快她也可以為大家服務,她會是什麼呢? 有哪隻掃把可以承受她?
有天我跟孟去一位仁玻切,這個仁玻切很愛說故事,說一些"一針見血"的故事,很有啟發,當仁玻切在看我的事情時,孟孟無意間就跟著仁玻切在看我,突然仁波切轉過去跟她說,妳也看的見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