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97.JPG 

很多人都說楊小布變漂亮了
說真的
她長大好多喔
可以跟大人一樣跟她溝通
她生氣起來
超好笑的
跟波婦罵街一樣
一直亂說
一直亂罵
我反而不會生氣
因為她在學她的情緒發洩
她生氣的台詞超好笑的
還會說
"妳跟本不知道我的名字"
好笑吧
不理她
讓她發完脾氣
馬上就好了
再慢慢跟她溝通


DSCF9089.JPG

她開始會有喜歡的餐聽
她很愛這家便所餐廳
念念不忘了
為了她
下次塔羅聚會就辦那吧



DSCF9126.JPG

她跟爸爸之間也很好笑
老公雖然真的很煩
但是他很愛楊布布
愛到不行
楊布布也吃他吃的死死的

有次楊布布飯不吃乾淨
我跟她說
"妳不吃完,以後會嫁跟爸爸臉一樣的男生喔!"
她居然迅速扒完所有的飯粒
笑死我了
沒想到她聽的懂耶

教育女兒真的不簡單
不過
我還是深深覺得
楊布布是來陪我的
陪我完成很多夢
陪我笑 陪我哭的
天底下
沒有任何東西比她更棒了

楊布布跟我之間
讓我圓了很多親子關係的想法和夢
或許
我跟我的父母之間並沒有很好的親子關係
但是
楊布布是讓我從新學習親子很好的工具
至少
楊布布算是個很乖的孩子
很好帶的孩子
我跟老公的教育方式還算及格
現在
就等她青少年時期嘍
我覺得那是更大的挑戰耶~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