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合作伙伴在討論新合作案
他唸了個好熟的講師名字
我當場傻掉
他把他的成長背景和經歷描述給我聽
我當下的感覺.....好扯~

那位名師是我朋友的前夫
從認識到離婚
我都知道
離婚時
我的朋友很痛苦
不敢讓大家操心
因為動方許多不理智動作
讓她害怕我們擔心

離婚後才又跟我們連絡

某日 她回台灣
我們開心的在聊天
第三者居然傳了簡訊跟我朋友訴苦
終於見識到對岸二奶的高招與天真

合作伙伴問我為什麼這些人私下這樣 台上又那樣
還是教心靈成長類的
這樣怎麼會教的好呢

在業界這樣的傳聞常常有
當我不是當事人聽聽就算了
可是聽過的真的還很多耶~

想想
這些老師都是人 可是大家不但偶像化 又神格化
寂寞中年男子的心
就跟少女期待甜蜜夢幻戀情一樣一直存在著
當火花激起時
這些講師都還是人ㄚ~
當事情發生時
大家又會怪他們
但是他們還是人阿~

所以~
就學我們要學的就好了
至少 他們站在台上都是受肯定的
台下....
讓時間去證明吧

尊重講師
但要更重視你自己
當你有勇氣去上課 去找尋幫自己的方式
你會比講師們更值得贏得掌聲
因為你愛自己

大家都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