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布第一次出國
不是出去玩
是陪她爹跟她娘去香港上課去
這是她娘期待已久的課程
因為可以跟suzi婆婆學到更不一樣的療法
開心極了

一大早就直接把她抱上計程車
平常一上uncle的車就會醒
這次沒想到
醒一下 又延路睡到機場
真是會睡 又很大牌
睡到抱下車才醒

掛完行李
帶著她去尋找傳說中的kitty休息區
我們在黃安妮ㄚ姨的blog中看到過
楊小布對溜滑梯居然沒興趣了
就坐在那椅子上看書看好久喔~
hkday10403-2.JPG 

後來她願意去看電視
趁著看電視
才能不知不覺的幫她換了髮型
平常是只有凡妮紗老師能幫她綁耶
今天乖乖讓我綁
當然不能錯過嘍~
後來我們看到一面kitty世界時間和kitty電話
哇~ 真的搞的很夢幻耶~
我想這大概是桃園機場最能跟能比的特色了

hkday0403-1.JPG 

hkday10403-3.JPG 

這次真的妙
我們莫名其妙被升等到長榮客艙
楊小布很乖的吃 (我忘了訂兒童餐)
因為是義大利麵
說真的 很好吃耶~~~
她上飛機邊吃麵邊看海綿寶寶
真的很乖

hkday10403-5.JPG 

長榮的空姐ㄚ姨給ㄚ布很好玩的玩具
是可以手創作相框
ㄚ布的工作就是一直貼 一直貼
好玩又可以耗時間
她在貼 我還可以打電動呢
哈哈

hkday10403-6.JPG 

可是快到香港的時後
她跟我說.....媽咪~ 我們可以出企了嗎?
只好哄她
說真的 才一個多小時耶~ 這樣怎麼去法國找inesse啦~
快下飛機 她耳朵也受不了
一直喊耳朵痛
只好叫她喝水 喝果汁
可是還是喊痛
幸好 真的很快就著陸香港了....

一切安頓好後
爸爸帶我們去碼頭坐船
去灣仔的碼頭 坐到尖沙嘴
真是便宜又好玩
大人才兩塊四
三歲以上的小人是一塊五
快到九龍時還看到兩艘麗星郵輪耶~
就這樣
第一晚
我們亂逛
也沒太多想法
因為要在這裡待上十天ㄋㄟ~

hkday10403-7.JPG 

hkday10403-8.JPG 
楊布布第一天表現非常好
超乖的
她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