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

真的沒想到塔羅也可以拿來解體位~ 哈哈~
所以大家知道我的課為什麼十八歲以下不能上了吧!!

這樣的班,僅此一班,以後不會再開了,因為沒有蘇小姐的小惡魔運勢,沒有zoe務實的提醒,沒有美樂帝文字美化的激發,我就會沒有靈感,所以,一定要湊到這些人才能激發我融會貫通的靈感,哈哈哈~~~~~

雖然蘇小姐一直不好意思,但是,講真的,如果妳真怎麼了,不管他是不是真命天子,只要妳們都快樂的跟另一伴在一起,享受每刻的快樂,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會覺得很幸福,因為你們都真的收到宇宙的付款了。

我不是非常new age的人,但是,我相信,有想有希望,一定幸福會來的。

好吧~ 那天那幾張大牌我所講的體位,就當我們幾個的獨家秘笈,看誰先結婚,我們在她新婚晚,我們一起為她占卜,看要用哪張牌會包生子的,哈哈哈~~~~~~

 

(2009年第一季大反省...我真的越教越沒邊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