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把每次去電台占卜的事情記下來
因為每次去總是蠻快樂的渡過一個下午
跟唐唐老師這樣去了也兩個月了
幸好有唐唐老師作伴
因為台營電台有很多宣導段落
我跟她就可以趁那時天南地北的聊
她也會教我很多星座的東西
蠻好玩的

感謝宗緯主持人的要請
台北電台是一個很超~~~健康的電台
所以我們也不會被要求算八卦或是講是非
勵志性的性行比較高
這點讓集儀跟唐唐老師放心許多

上週五唐唐老師不能到
所以就剩我一個
宗緯就開放call in送恐怖電影票
他問我要不要
當然不要啦~ 恐怖死了~

剛好碰到黎礎寧的事件
我們就講了「最近什麼事會讓你想不開?」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遠離想不開呢?


哎~ 我心裡五味雜陳的
因為我家樓下賣蔥油餅的媽媽因為產後出血合併其他症狀
前幾天走了...留下剛出生不到兩週的小女兒
心裡好訝異又好難過
一個選擇走
一個不得不走
都是說走就走
留給我們不捨和難過

我心裡也還有很多事想去做
我也該再從新出發
去完成沒完成的事了

感謝宗緯讓我有機會在節目中讓我把另一個專長也分享出來
那就是我的催眠和NLP

其實...宗緯也是高人一個喔~
他會的東西蠻多的
節目中的農民曆都是他寫的喔~

只是他走東方的比較多
唐唐老師跟集儀走西方的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