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布在三星地熱谷玩

最近我跟老公都蠻忙的
一方面是有課程在進行
一方面很多事都擠在一起
上上個週末很難得都有假
找一天帶布布去走走
週三想去看奶奶
可是我奶奶也跑出去玩了
就帶布布一日遊
最近布布皮蛋多了
講了很多好笑的話
讓我傻眼
也讓我快樂
她真的長大了
好快喔 
我只希望她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就好了
可是她這週一直說她長大了 是大姐姐了 讓我覺得好笑
真想讓她知道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忙
當個北鼻真自在
可是她一直想長大
還想要一個北鼻
那就再說嘍



在地熱谷跟爸爸很好 因為爸爸會一直帶她去玩水 會聽她始喚怎麼去玩水 所以今天跟爸爸好朋友 哈哈



最近很愛模仿我們 不但會拿我的化妝包說她要化妝 看電視還會這樣翹腳 不是學我喔 她娘可是翹的優雅多了ㄌㄟ 腿短的她硬是要翹 只好翹成這樣 她知道我在拍她 也不會不好意思 故意讓我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