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DJ純手工戒指 純手工打造喔~


今天才知道我的學生YDJ開了家店
當然嘍 
下課我跟AMBER一起去過看看
看到很多漂亮的耳環真是美美美
只可以很多都是勾勾的
我還不能用
YDJ的名字是今天下午激盪出來的
哈哈
YJ說要把店名改掉
因為抽牌還是越俗的名字越讓人印象深刻
YJ還為AMBER的手上色
幫我貼了幾顆珍珠和SWAROSKI的鑽耶
因為她很多作品都是純手工的
這樣的小東西也不少
週六我們還會再去一次
她說要幫布布貼
布布一定樂昏了



這些都是YDJ純手工的東西 都不貴 不超過1000大洋



中間那個蝴蝶是我的最愛 以上400大洋有找 殘念中... 因為我的耳洞還不能掛勾的 這些就不是純手工了



最左邊那對 我買下啦 超美的啦 

YDJ的店需要大家多多支持捧場啦 在哪呢? 我真的忘了地址,不過在忠孝敦化頂瓜瓜巷子進去 一直進去看到教堂左轉 右邊有個超小的商店街裡面 左邊第三間 有住址在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