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布的醫生老是跟我說...
「這個藥會愛睏喔! 喝了會想睡...」
聽完~ 心裡一陣oh ya~ 這樣我可以早點睡
然後... 布布每次都沒睡~
還越來越high~ 切~ 騙我~
拿去跟醫生退貨!
後來
這個醫生才發現布布是怪ㄎㄚ!
連布布的同學也是,
吃想睡的藥都不想睡,
因為是玩的意志力高於藥性,
這些小孩真強!

這幾天換我過敏
我去找皮膚科看
那個醫生說我要吃藥比較好
是抗組之安的藥
我問他,會想睡嗎?
他說,這是第二代的,不是那麼會睡,
我深深相信醫生的話,
回家吃了一顆,
馬上黏在床上起不來,
半夜硬撐著起來完成我未完成的工作.....
切~ 
有不騙人的醫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