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嫁的出去嗎?」

很多女生都會問這個問題,
因為真的對未知無法了解,
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我一個學生的公司請了個塔羅牌老師來,
那個老師跟我這個超美麗的學生說.....「妳三年內嫁不掉!!」
很鐵定的跟我那個學生說,
害她傷心難過很久,
因為她真的超漂亮的,
後來她上課問我,
我說,現在馬上有人要娶妳ㄚ! 只是妳不敢嫁罷了!
妳如果沒突然昏頭,
挑對象都以超理智來挑,
不用說三年,三十年妳都嫁不掉!
哈哈~ 恐怖吧! 三十年耶~

她曾經真的都快結婚了,
但是考慮對方家庭的因素,
選擇還是自己比較好,
但是對方真的還願意等她呢!
到現在都還是,
可是,對方是媽媽的兒子,
這點,真的有時讓一些女生會害怕的,
最近服務一位癌症病友,免費進行催眠服務,
她的乳癌真的是來自她那媽媽的兒子的老公跟他的家庭,
聽了真的不捨。

太多女生問我這個問題,
早上特定想去龍山寺找找月下老人,
問了一些感情事,
想不透怎麼都得不到答案
一直想....
後來突然懂了,
月老真的是會牽機會給大家,
並不是一個人一條喔
而是很多 很多機會
但是
往往機會都讓自己選掉了
這個不太好 那個不太ok
沒辦法為各位服務到找到一個Mr. Wonderful.
人沒有無缺點的
結婚真的要有點昏頭啦
婚後也沒人保證哪對夫妻不吵架的ㄚ
月老真的有機會給大家
但是真的沒有包結婚又包生子的啦
一定會有些小缺點

所以其實嫁的掉嫁不掉真的不用抽
只要問問自己的心態
真的 
自己就是大師喔
因為答案妳都知道

祝福 大家天天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