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新聞
看到校舍好像用膠水黏一黏的一樣
從幼稚園開始都倒
在災區
怎麼好像沒一家學校沒倒的
真讓人難過
從這點
我怎麼都只感覺到貪
壓在校舍底下的
都是父母的寶
同理一下
如果在那下面是我們的親人呢
能不痛嗎
如果今天我們是做有關大眾的事
真的要用良心做事

早上去了龍山寺
我真的蠻訝異跟生氣的
在月下老人那有紅線給未婚的人
要求才有
月下老人答應了才有
一堆日本人把那堆紅線當歐咪阿ㄟ的拿
而且是大把大把的拿
連筊杯也拿
我用英文跟他說
這不是禮物不能這樣拿
他就搖搖頭 拿的更大把
旁邊有公告不能這樣拿
上面是國字
也是漢字
猜一猜可以吧
導遊也該教教入境隨俗吧

雖然紅線沒多少錢
但是我覺得這是該有的尊重
拿一個當紀念我覺得可以
但是大把的拿真的很貪耶

我很生氣的去辦公室請他們寫個日文版和英文版的公告
他們同意
他們說 其實日本客人真的很頭痛
先前大殿還有供很多小佛在桌上
有開放給日本觀光客入殿參觀
沒想到他們居然拔走那些小佛
歐賣god~ 日本不是也有供佛嗎?

真的是
貪好可怕
貪到連最基本的尊重都忘了嗎
你們不是禮儀之國嗎

真的是 
該有的禮貌都忘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