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長這麼大了,第一次去捐血是很丟臉的事,因為先前甲狀線也有問題,說真的一個爛身體不知道可不可以捐就一直拖著。

那天聽一個朋友說捐血很好,每次推布布上學,四號公園那就有一台捐血車,今天終於上去了。

沒想到捐血車很乾淨、 很漂亮,還有飲料、電視、雜誌,看的出大家為了多人來捐血用了不少苦心。

終於到我,我的血管只有右手可以插針,我一看到針差點沒昏過去,好大隻ㄚ!

D: 好大的針喔!
護: 好! 深呼吸! 插~
D:
護: 所以最好不要看ㄚ! 有些人會怕!
D OS: 幹麻不早說.....

不過只是磋一下,痛一下就好,只是看著集血袋那小小的250C.C.,突然感觸好深......
萬一需要血的是我,捐的人那麼少,我一個人這樣250C.C.怎麼會夠....

所以,我決定,以後時間一到,我就去捐血,我想這是我可以儘力的地方,小小的心意。
雖然痛一下而已,但是很有可能可以受惠的是我或是我心愛的家人或朋友,大家一起來吧!
現在血都不夠喔~

一起來捐血吧! http://www.tp.blood.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