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發票 
可不是那種要扣抵喔
而是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眼看報稅日快到了
會計一直催
我就是找不到我的三聯式發票
吼~
快哭了 急死了
因為要追發票 要掛失真的麻煩
一通電話給孟孟

「孟!我的三聯發票不見了!怎麼辦?」
「李慘嘍~ 要報失超麻煩耶」
「那妳快發功幫我看一下在哪?剛剛叫xxx幫我看,可是我找不到」
「嗯....在妳辦公室那些櫃子很多東西夾在一起的地方」
「嗯~ 馬上找!」

15分鐘後......
我真的找到了
三聯發票夾在一堆紙裡面....

孟! 妳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