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沈師姐都會過來為朋友們看前世今生,今天輪到若荷ㄚ姨被看,看完我們一直大笑,說真的,無論前世如何? 今世如何? 其實都是我們自己造就成的,不過從若荷ㄚ姨身上,我今天真的學到了很多,感觸好深。

蔣秋多傑仁波切講過一個故事給我聽,有關美麗公主的故事,(等我在網上找到,我轉貼,因為太長了啦~ 不然你們自己打電話給他,他都用故事來宏法喔~)公主的每分每刻都覺得是自己造成的,無論美貌、婚姻等,她都知足,而最後的幸福還是在她手上。 所以不要怨自己的命不好,那也是我們自己帶來的,所以我們要存正念、存善心,發好心,為自己的以後準備一下。

我們在做催眠也往往會帶到前世今生,對宿命論的人非常有用,也很有警世的作用,說真的前世今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從中學到了多少,而不是怨念過去的種種。

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