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妃穿越小故事 - 喵的~ 前世妳有劈腿過??^^

某個任性的女人一直要我看她的穿越
好吧~ 我也不通知妳 我就看了 反正妳應該會知道
話說,我也不知道看甚麼好,本來想看妳跟妳前夫
就突然看到妳穿得蠻漂亮的,被一個莽夫扛回家,
妳剛開始有尖叫有掙扎,但在扛回家的路上,妳偷笑,
妳蠻開心的....
回家後,當然那個房子和環境跟你的美麗衣賞一點都不搭,
可是那莽夫對妳真好,都會去拿東西回來給妳吃,
對妳好溫柔,妳好喜歡那種感覺,會用木頭刻小東西討妳歡喜。
突然,外面來了好多人,把你們都圍起來,
原來!!!! 妳是人家的小四,妳老公好生氣帶了大批人馬,
妳老公面無表情,令大批人馬把莽夫綁起來,
後來他面無表情,心裡超不開心,居然把莽夫的頭砍了下來!
妳嚇壞了,回去後,自閉了很久,
這老公的小二全身穿白的,她是管家的耶~ 很美,
進來勸妳不要這樣自閉想不開了,
妳都不說話,一直自閉,心裡還想,妳做錯了甚麼?
好久好久以後,妳才慢慢有笑容,
但妳都不跟那個老公說話,反而跟眾小妾們很好‧
我算一算,那個老公有八九個老婆,
妳排老四,
那個老公占有慾很強,但我真看不出來他是誰? 蠻好看的,
冷靜,會排除一切阻擋他的事,冷靜又殘酷。
算一算吧~ 妳的歷任男友哪個妳排老四,應該是那個~
那個老二管家的居然是妳妹耶~ 她真的比你成熟好多~ 
所以我想我以前老是叫她是妳姊應該原因是這樣來的吧~ HAHAHA~
莽夫是我一直說他壞掉了那位先生,照這樣看前世,
他對你現在應該很好,傻傻的討好妳,妳好好對人家吧! 
妳當初讓人家少了顆頭,妳忘了告訴人家妳結婚了~
好嘍~ 為妳穿越完了~ 
別忘了我的泰國菜~ (甩髮~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