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布在電腦裡發現一些照片
非常不高興看到爸爸跟"別的ㄚ姨"照像

這幾天我們搬家
爸爸跟"別的ㄚ姨"的ㄚ姨照片隨著搬家整理被搬了出來
她一看到
臉垮的跟什麼一樣
嘴巴翹的超高
氣的要命
她說,爸爸怎麼可以跟"別的ㄚ姨"照像?
我說,不可以嗎? 為什麼不可以?
她說,不行!~~~

我看到她的臉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
說真的
ㄚ布的白目最近越來越嚴重
真的有點小氣

楊小布......

那個 "別的ㄚ姨"是妳老木! 妳老木! 妳老木!

氣死我了

怎麼跟她說是我 她死都不信

我真的該檢討了.....

70775.3988836.23426.jpg

 

後記:

##學員a回應...

 念轉運就轉 !!.. 說:
 ~他連你都認不出來?

有沒有人要朵琳瑞秋小姐的大天使神御卡 七折假賣出 說:
好笑吧

 念轉運就轉 !!.. 說:
對呀!

 念轉運就轉 !!.. 說:
我以為是跟別人的勒

有沒有人要朵琳瑞秋小姐的大天使神御卡 七折假賣出 說:
好過份.....

##好友m回應....

MAYO 人性的慢熟 造就不平凡的價值 說:
老實

MAYO 人性的慢熟 造就不平凡的價值 說:

MAYO 人性的慢熟 造就不平凡的價值 說:
你和那時差蠻多的

有沒有人要朵琳瑞秋小姐的大天使神御卡 七折假賣出 說:

##ㄚ布的同學媽媽....

快到年底~希望今年快過~來年有個好兆頭 說:
說真的....之前我看到你以前的照片...我也不知道是同一個人

有沒有人要朵琳瑞秋小姐的大天使神御卡 七折假賣出 說:
算了


有沒有人要朵琳瑞秋小姐的大天使神御卡 七折假賣出 說:
都走開~~~

快到年底~希望今年快過~來年有個好兆頭 說:
 這麼氣啊

有沒有人要朵琳瑞秋小姐的大天使神御卡 七折假賣出 說:
哈哈哈

有沒有人要朵琳瑞秋小姐的大天使神御卡 七折假賣出 說:
她到今天都還很堅持

快到年底~希望今年快過~來年有個好兆頭 說:
可是現在有母性的光輝~反而比較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