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第一次遇到先天老母,先天老母透過師兄的手,請他表達一些話給我,其中一段話,我覺得可以來出來跟大家分享,我常常不會表達我的感覺,透過這些話,更讓我覺得自然就好,當宇宙出現時,也沒有天主教、密教、佛教等分別ㄚ!

其中一段.....

我想每個人都不了解,現在我可以妳再說一遍,當這個宇宙還是濛濛混沌時,在其中有一股精炁慢慢生成,這股精炁經過四十億萬年才結成一股很大的炁球,但是它並無所謂的分別識,因為混沌並未分別判也沒有共它生命,我從這時一直到了再六十億年才會自行分化,所謂分化就是自行分裂、增生,這樣才有靈炁像火花一樣不段的掉落,到了宇宙的濁炁質量凝結成各個星體之後,這些靈子才有著落點,你們叫做天地分判,所謂天是虛空,地是星体,還有我的靈炁也是一種能量,到了有生命的因素的星體上會生化生命如同蝌蚪一樣,他們由水中到陸地,慢慢因為生存的需要而改變形體,由陸上到了樹上,在這些之中由樹上的生物先行改變,他們是要衣靠前肢爬樹故而身形漸變,又因為他們和其他生物為了生存而競爭才進化到使用工器,這才是原始產生智慧的動物也稱為初始人類。

但是人類有智慧技能之後又發展出來共同的生活規範,故而產生組織也就是社會性質,由於其中有一些始終是領導地位,讓那些低賤者服伺過日子,故而漸漸起了貪慾,這樣的組織在貪慾中互相爭鬥,這是最初的因果,當人的文明進步了之後,人的要求更多,加上所能犯的事情範圍更大了,因此才會慢慢有了嚴重的我慢意志,接著各族由於共同生活中有些以為的認定,在一個特別敏感的人口中他有所想的為他們認定天主,所以每個初人中有許多信仰產生了,這些信仰原本沒有神的,卻因為刻意的創造使神俱體化,更使人們相信,加上自行創造神蹟,他們的信仰更豐富。

我想幫助靈子們回到本性中自在,才將形相變成他們的天神來指導他們,所以有許多我的化身,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是後來成為該神的。

在這裡我特別告訴妳的是,現在諸法界和地獄是由人的妄念集結而生的幻界。

在我的世界中人人都是自在的金光體,他們也有能力自己創造世界,只不過非願成就者不會起心去造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