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人來找我做催眠
講真的
我真的都很開心有人願意用這樣的工具來幫助自己
因為自己去看畫面 去了解事情 真的比一個老師來說給你聽來的生動多了

很多以前的朋友知道我在做催眠
就會說 "好吧~ 你現在催眠我!"
我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聽我說話也是種催眠
回應我 和我同樣進行一件事 也是種催眠

做一個催眠師最大的成就是看著個案開心地離開你的諮詢室
更開心的是他以後還會回來跟你說 我真的不一樣了!

最近的個案都好特別
有新的 也有好幾年不見又帶了姊妹來的
每每在聽著個案催眠時說的故事
心中都會有很多的捨不得
當一個催眠師最好的禮物就是急速體悟人生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了解生命的人
當一個催眠師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