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辰12宮內境諮詢 – 20101206 H小姐 

探訪宮:事業宮、夫妻宮 

沒想到昨天才公佈有新的營業項目,親朋好友就都很捧場和幫忙,但是我能專心的時間就是把小孩踢上床,老爺也就寢後,我才能專心為大家服務,今晚也是在有限的時間內看了三個人。  請大家見諒,因為夜晚真的讓我才可以專注點,還沒通知道到的朋友也請耐心等候~ 感謝

0020407182red-260.jpg 今晚的H小姐問題並不多,她請我看她的夫妻宮,一樣的程序後,我看到了幸福的PINK大門又來了,她的婚姻宮其實是幸福的,她還未婚,但也可以知道她現在是有感受到幸福,看外觀還沒什麼,請大門開後,該有的都有,代表著是準備好可以結婚,但是沒有張燈結踩,也沒有夢幻般裝潢的期待,所以是可以結,但是可能她還沒準備好。  她有個雙人床,在左邊的床位旁有個落地窗,落地窗外充滿不矮的雜草,我問她是不是如果結婚,婚姻或生活是需要承受男方家的檢視她告訴我一些她所知道的擔憂,菩薩幫她的落地窗加上火紅浪漫的法式大窗簾,讓他們的生活可以私密,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好好遊戲著。  H突然跟我說我形容的房間好像現在她男友的房間,這點讓我好覺得好妙,所以我還是請她在現實生活中也去HOLX買個很漂亮的蓋起來,會好一點。  後來,我看到H小姐和她男友都在他們床上互談的,但是雙方不夠親密,在兩個人中間冒出耐心二字,H說最近她男友在工作上不是很順心,我想真的是工作上的情勢引響到兩人的生活了。  H的問題真的不多,要不要張燈結彩嫁人就看她自己了。 

H又讓我去看事業宮,進去後是很大的客廳,客廳和沙發距離很遠,這是代表H的事業可以做的格局很大,但目前的工作離她心中的理想有個距離,菩薩就讓沙發往前推,讓她可以看清楚電視機,收集更多有用的資訊。  我還看到H很安逸的躺坐在很大的沙發上,可見目前的職位有感受到安逸的感覺。  但是在H看電視的沙發左後方有可格樓的平台,還是個不小的格樓,我跟她說工作上其實主管都會三不五時叮著看,主管也都知道她在做什麼、看什麼。  H說她現在的位置真的有時主管會在後面走來走去的,她覺得目前是還好,但真的還是勸H要小心謹甚好,因為都有眼睛隨時看著你、觀察妳。

 

H目前的狀態都還不錯,凡事小心就好~

感謝H~

PS~ 以上內容徵求過客戶意願後 以代碼做為代表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