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個媽媽來找我算
她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所以我就又開始自己抽自己講
(我真的很沒規矩的.....)

講開了 她開始說了.....
她說她想離婚
但是她老公不要
而且老公讓她背債了三百多萬
就是不願意走

我想也是
從牌上看
她的老公需要她
但是她一點都不想鳥他了

她說老公不斷去外面找女人
她真的不懂為什麼
我抽了
又是你!!! 又是你!!! 聖杯五!!!

聖杯五會犯的錯就是寂寞犯的錯
有一種寂寞犯的錯
就是不斷要去找尋幫他拍拍手的人
只要這些人幫他拍拍手
他才會感覺的到自己是很棒的
你問他
你真的愛那些拍拍手的人嗎?
他也攪不懂為什麼會喜歡跟那些拍拍手大隊的在一起
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他們為他拍拍手

因為內心的孤寂
讓這些感情聖杯五的人
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亂找
傷了別人
也醫不好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