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搬家後,開始會早睡早起,
但是,半夜裡那種沒電話、沒老公、沒小孩的自我私密時間真的珍惜,
趁著晚上看了『娘家』(超愛的,邊看邊回想這些算NLP裡面的什麼),
又看了好幾個網站和BLOG,
又和很多朋友聊了天,
這些自我私密時間真的很難得。

回頭看了2008年,過的很多,事情過的很多,
真的很感謝來上我課和信任我的塔羅的每個人,
2008我比以前更勇敢,更加會為我自己說話,
真的很傷我的某個老師的事件也是過了,
雖然因為她,讓我被另一個老師誤會到不行,
但也因為這樣成長很多,我依然還是很保護我的老師們,
DIANA嚴選過的,當然是最好的,
所以,當你們要批評我學院裡的老師時,
如果沒來上過課的,請不要亂說話,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我也沒時間在BLOG上面跟大家文字戰,
所以,若你們批評,請你們私下講講就好了,
若要講給學生聽,那也請講吧!
因為大家心裡都有尺。

今年也更清楚當有商業利益在時,
朋友就當朋友就好了,也不在多說了,
NLP教我們要尊重對方的世界,
現在看到那位老師課開的很多,
也是蠻替她開心的,開心就好。

2008對我來說都還在重整當中,
很多工作上都要加強、都要再做的更好,
心情上也因為2008的種種讓我更勇敢。

我跟ㄚ布乾媽說,生了孩子後才是我成長的開始,
很多過去都有點白過的感覺,
也因為過去才讓我現在有更扎實的感覺,
不過,現在的種種感想和感覺,
真的要感謝我的爸爸和媽媽,
雖然你們很保護我,但是沒有你們過去的保護,
現在我的感覺也不會這個敏銳,
對我的工作非常有幫助,
更感謝因為你們提供給我的環境,
讓我可以接觸到都是最高層的人、學的都是最高層的事,
對我現在解牌上的敏銳度也很高。

小魯老師說木星在一宮的人會相信我是幸運的,
唐唐老師說我是天生樂觀的人,
不管如何,我相信大家都是最好的,
因為你們的好才有幸運、樂觀的我。

還有感謝濟老師們暗中指點和教導,
如果沒有你們對我的教育和支持,
真的,很多力量都不會在。

我會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