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p春節大團照 

今天高階NLP A部份上了一個段落了
當課程主辦人的好處是可以慢慢再看帶子一次...
因為課程主辦人的小孩沒人帶
感謝大家的包容和縱容楊布布隨時在教室的狂奔

ALEX今天頒發了 "愛與關懷獎"
得獎的人似乎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怎麼會這樣得獎呢?

看到A咖配音員泛著淚光說出心裡的感受
堂堂A咖配音員體會到自己在兩個機構中所體會到的不同
我想告訴你
NLP就是這麼好玩
他很開放
會開放自己去接受一切
很神奇的會讓我們用不同眼光去看這個世界
讓我們到每個地方都可以很自在


在我心裡確是感謝A咖配音員體會更一面
也感謝他跟的上進度和一切的努力讓自己跟上大家的腳步

HELEN說她每天練習讓一個人微笑當自己的功課
這個主意超棒的
多少人多久沒收到讚美跟給出讚美
這是無價又不需花費的寶物

FEELING提出"支持"與"幫助"的體悟

我也感觸很多
因為人人平等
"支持"未必是金錢或是利益
但是支持的力量確是有力 平衡 又強大的
"幫助"確是有階級之分
一定有一方是需要或是卑微的
那麼真的的力量未必可以發揮的很好

我也看到EMMA不一樣了
這次上課 真的感謝大家的配合
願意大過年來上課

更感謝大家的分享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也會更儘力的為大家服務
一起讓大家活用NLP

謝謝大家一起過NLP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