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一月十四日(三)晚上 18:30 在陽光花園蔬主義
 
大家一起聚會討論一下占卜
歡迎是學員也歡迎新朋友
也歡迎路邊的路人一起加入
 
目前活動規劃是
 
18:30 到的同學先吃飯吧 (這家店是吃草的)
         有問題的同學可以先問我
         是針對有問題的解說問我喔
        

         但是不是叫老師為你占卜 ok
         學完了要自己占
         學過了又叫我占的同學 我會收天價
   

19:30 占卜互動 (遊戲方式我當天再公佈 因為很難文字化耶~)
20:00 如果有帶朋友來的人 也可以將朋友貢獻出來給大家練習
         我會給回饋單 憑客戶回饋單成績給與結業證書 (這樣很恐怖吧!)
21:30 老闆九點半下班 我們就各自回家吧
 
陽光花園消費約300元以下
我們會請洛芬學姐跟正宏學長給一點折扣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