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塔羅牌老師真的眼殘又腦殘
昨天下班要去接布
準備耳朵要掛上聽小魯老師課錄音
突然看到門口有人在晃
很面熟......


是學員嗎??......想不起來是誰?

是找我占卜的客戶嗎?......想不起來在哪算過他?

是我同學嗎?.....怎麼辦? 我忘了名字.....

一推門一看一堆人

又看到正在挖滷味的阿翔~~ 哇~~~是每次週末我最喜歡的食尚玩家G台的兩位一哥耶~~~

我傻掉...
對著浩子傻笑....

他說,「好久不見」

是,沒錯! 上週要逼小孩睡覺就沒看到食尚玩家,真的兩週不見了! 哈哈哈~~

嗯~ 好開心喔~ 看到兩位本尊!

謝謝你們二位跟莎莎的演出,帶著我們神遊每個地方,吃遍美食,因為我也很少出去玩,
週末你們的節目真的安慰我想出去玩的心靈很多很多,真的很感謝~ 加油嘍~

PS. 我又忘了照相...
      我眼殘的程度很多人想殺我,N年前911後,美國海關都要排好久,有位帥到不行
      的帥哥在我面前,我只是覺得真MAN,MAN到我站在後面都可以吸到那股MAN的帥氣,
      心想,好怪喔~ 為什麼大家要找他簽名,他是誰呢? 就這樣,這位帥MAN站在我面前
      兩小時,因為美國的海關又夠慢,偶爾他回頭禮貌性對我笑笑,我只是覺得有點眼熟,
      回台灣後,上網看到.... 他是鄭伊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