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ess要跟媽咪回法國了
剛剛跟她們見說
說真的 心裡很捨不得
已經很久沒有朋友這樣離我很遠
況且 Iness是ㄚ布第一個會想 會叫的朋友
而且還會常常跟我要人
Iness要回法國了
就沒有辦法假日麥當勞見
心裡好捨不得

跟iness媽咪的緣份也格外特別
她在bbh請我抽牌
就這樣
她成了我的學生
我們也一起經歷老公們的各種機車狀況
雖然是短短一年多
很多的點滴在心中

縱然網路科技發達
我們可以網上見
但看的到 碰不到的感覺
還是不是太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希望iness回法國會乖乖乖
一家團園 一切和樂
一切都一帆風順

剛剛我們在咖啡廳見面
iness媽媽要我抽一下
她要帶兩隻貓咪回法國
所以抽一下 貓咪知道要回去嗎?

依上圖
第一隻貓咪
依然貴婦貓一隻
回不回去都不重要
旅不旅行也無所謂
我依然是我
我快樂就是我自己了

第二隻貓咪
旅行是讓我不舒服的
我覺得很累
可是又不能不做
雖然心中有反抗
但是又能怎麼樣
見招拆招
看看再說

當初
這兩隻貓本來想請peko照顧
但是抽牌的結果
還是帶著她們一起去法國對iness媽咪比較好
貓咪是她的寶
要回法國 遠離我們和自己家的親人
貓咪是最好的療癒的朋友
可以陪伴她
雖然 帶兩隻貓咪回法國的手續超繁鎖的
還要找那個16碼的晶片
但是還是找到了
都克服了

貓咪ㄚ~
請妳們一定要好好陪iness媽咪喔~
如果她不開心
妳們一定要盡你們所能娛樂她
不然ㄚ布媽咪的跨海諮商費可以很天價的
還要付上台法機票一張喔~

掰掰嘍 我們的朋友
我真的會很用力想妳們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19}{#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