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恨pixnet 新的系統
一直說網頁錯誤~

要在版上回妳很難

直接寄比較快

這是我還沒看到妳後來寫的

依照妳們目前的狀況抽

 

後來看完妳寫的

妳還是找個愛妳的吧

這樣太辛苦了

 

妳來給我算過嗎

 

趁現在 我有空 先回妳

不過妳還是要讓我知道妳有來過我這嗎

 

從我現在的牌上看

妳跟這個男生目前沒有什麼交集

而且是妳比較喜歡她

妳也接受那個男生對妳說的一切和做的一切

妳全盤接受

因為妳真的很喜歡他

這個男生對目前對你沒什麼動靜

如果妳現在有跟他在交往

你真的會覺得很陌生

因為他不熱情 不主動 不關心的

我只能說他沒有心在妳身上

是不是備胎

我想妳早該知道

只是看妳願不願意

至於他跟他的女友關係

我就不抽了

因為是他們的事

他們的任何決定

妳也沒辦法去左右

多知道 多傷心而已

趁年輕

再等等 找個愛妳的吧

多半愛人會比較辛苦

那個男生的感情是屬於大家好型的
他有可能跟好一點的女生朋友也可以發生感情
或是他在"女生朋友"跟"女朋友"之千是搞不清處界線在那
一個感情很執卓的女生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都會非常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