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

ㄚ布媽咪特開『ㄚ布烙英文』單元

ㄚ布自從換學校 有她最愛的TEACHER BOBBI後

烙英文這檔事居然天天發生

我沒想到她會主動跟我烙英文

正逢七月摸摸月

她天天烙英文 害我以為她又開始講火星文

正想用火星文問她時才發現教材來了...

哦~ 原來在烙英文喔~

凡猜對的網友、親友或朋友

猜對的通通都可以免費問我一個問題喔

今天的題目是....

ㄚ布:挨啦巴斯斯~~~~
           ps 素英文喔~ 不素法文 or 中文 or 日文更不是靈文 3Q配合

快來猜喲~~~~


ㄚ布:「都迷由倫猜對啦~ 我似說 "I LIKE BUGS" TEACHER BOBBI有教喔~ 還有希滴可以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