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天命.....

很多人都被說過吧! 
帶天命就要修、就要服神職.....
今天想寫這個,是想寫給P小姐看的,不管妳接不接受,都是妳的選擇喔!
不喜歡我的說法也沒關係,但是請不要引起口水戰,
認同的,也請討論一下你的經歷吧!

很多年前,很多宮廟不約而同說我帶天命,訓練我、開發我....
開了嗎? 到現在我聽不到、看不到,最多是第六感強一點,
這些功能也不是因為帶天命來的,而是每個人都天生就有的,不用太羨慕其他的特異功能人士。

經過了這麼多年,看了很多,帶天命其實有兩種.....

"天天苦命" 跟 "天天好命"

P小姐,當人還有選擇權時,神明是不會告訴妳好跟不好,因為妳的選擇是一種修,
不要拿帶天命給自己當藉口,當一切不好時,又說是天命的關係,老天爺真的很仁慈,
都會給我們"機會"和"暗示",只是看我們自己看的到或看不到。

帶天命是每個在地球上的一份子都需要的天生使命,
不出惡言便是天命準則之一,並不一定是要去服神職或是做某些儀式才算,
所以每個人都帶有天命,只是各司其職,職在哪? 做好自己便是。

前幾天到一個畫社去,解說人員其實很正派,但是觀念還不夠開,如果用NLP的思考模式,他會發現他身邊的人其實跟外面的他人信徒也一樣ㄚ?
誰說誰的弟子就是對的? 就是好的? 誰說你家神明就是真神? 十字架的就不是?
沒人可以告訴我,很照顧我的師父們就是真神,如果告訴我,我也保留,因為我只學我該學又認同的,
可以學的道理就收下成為生命中的禮物。

宗教是個信仰、一個信念而不是藉口,
我非常喜歡會導告的人,從小教孩子們導告的美和力量,
雖然不是咒語或是佛經,但是充滿真誠和祝福,
有些人說十字架的人都狠盲目只拜十字架,但是你確沒看到他們發出的唸是多真誠,
過頭的依賴信仰就是直著,那就失去信念的意義,失去讓自己更好的美意。

P: "天天苦命" 跟 "天天好命" 操在我們的手裡,還是要看自己要的是哪一個。

希望我們天天都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