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幼稚園很貼心的準備了母親節禮物讓小孩給我們
週五晚 我太累了 讓布布睡在幼稚園
週六去接她
她對我說   母親節快樂
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因為她的表情太好笑了
不過她真的很真誠
非常感謝佩儀ㄚ姨、玲玲老師和窈窈老師和所有老師的用心
真的很感動

這是我的禮物喔
最好笑的是那張充滿唇印的卡片
我可以幻想到玲玲和窈窈拼命叫他們親卡片的樣子
哈哈



來聽聽看ㄚ布怎麼跟媽咪說 母親節快樂吧


我真的有個好可愛的女兒
真是感謝一切的一切
讓我真的可以當一個媽
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