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能塔羅占卜必修班

塔羅占卜 + 超能直覺 + 諮商技巧 = 身心靈合一的超能塔羅占卜
 
 上過塔羅卻不會解牌的朋友,更應該來上超能塔羅,讓你一次清楚☆

 24小時課程、初、中、高級一次學會,第一天回家就有大師級的神準基礎☆

 學費中包含講義、塔羅牌、占卜布、點心、筆記本、筆☆

 多媒體教學 加強對牌的直覺反應

 主題性牌義解說 加強對各類問題的解牌功力

 塔羅牌獨家研發應用教學 ─ 超能占卜法、不用塔羅牌占卜法、塔羅姓名學占卜法

一次學費 終生學習 歡迎複訓

台北週末班招生中

上課日期:5/24(六) 5/31(六) 6/7(六) 6/14(六) 7/26(六)占卜園遊會
上課時間:13:00pm ~ 18:00pm
費用:新生16,000  元碩學員12,000 (包含進口塔羅牌、占卜布、講義、筆記本、筆、茶點)

報名電 02-27738800 0955-855596


※其他上課時段或上課地區,歡迎來電詢問報名。

上課地點:(台北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一號五樓)
          (新竹 →  新竹市公園路)
          (高雄 →  高雄市 o r 鳳山市)

課程內容  / 使用牌 偉特牌  (請按右下方MORE 入內參考)

介紹塔羅牌。
介紹占卜規則與工具。
基本牌義介紹
權杖一到十
聖杯一到十
寶劍一到十
錢幣一到十
大牌0~22
人物牌16張
超能塔羅占卜法練習:
如何從牌中了解孩子的學習態度?
我可以從牌中了解一個人的工作態度嗎?
占卜問題的設計。
如何幫客戶規劃問題。
從牌中要如何知道彼此的關係?
如何了解一個人對情感的態度?
沒有牌時的解牌法介紹。
我的他是一個思考邏輯如何的人?
我目前的決策模式如何?
我對我的財務管理方式是如何?
接下來的兩個月,我會是有錢人嗎?
對外占卜的介紹:占卜師的心態、占卜師的態度、需要的生財器具。
運用大牌來解釋自己的運途。
如何從塔羅牌了解他人心裡的看法?
我的孩子還小,不會說話,我如何塔羅牌了解他?
解讀對方的姻緣運勢。
在工作上,我是什麼樣的人?
在教育上,我是個什麼樣的家長?
我的孩子情感特質如何?
我的另一伴是個什麼樣的人?


(超能塔羅占卜法簡介)
 
超能塔羅牌占卜,結合最基本的塔羅牌義與「IKAS 怡可術」超能開發技術,精準的占卜和預測,超脫一般傳統的學習法,各種過去豐富的實戰經驗結合各種心靈諮商方式,引導客戶發現問題、規劃未來。

一般的占卜,往往是幾句就帶過,王老師希望可以從占卜中,讓客戶可以一起發現問題,了解事情的表面與裡面,也希望從占卜中讓大家都有彼此成長的機會,所以,在課程中,解牌方式往往是伴隨著不同的心靈技術一起解牌,不但可以全盤了解事情,更可以了解事情的真象。

不斷的練習各種不同的情境,突破上完課面臨解牌解不出的困境。


授課老師 王集儀 Diana Wang


超能塔羅牌占卜創始人
國際 IKAS 學院認證 IKAS 訓練講師
元碩國際身心靈管理學院超能塔羅牌訓練講師
美國、英國催眠師學會催眠治療師、講師
國際 NLP 協會認證合格 NLP 執行師
美國 NLP大學認證合格 NLP 執行師
美國 NLP 註冊局認證合格 NLP 執行師
喬治商職特聘塔羅牌講師
美國明尼蘇達州曼徹斯特州立大學企業管理學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