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週末我陪孩子的時間較多,就算不出去玩,也大多帶著她,上週末有位客戶突然說要過來找我,我說女兒在,如果不在意也沒關係,她就帶她的朋友過來了。

一見面就說要算感情,光是從牌面上來看,這個男生是想到才會來找她,在外面傷到了,也會想到他,這也怪,對我來說,這樣不太像真的男女朋友,女生告訴我,他們這樣的關係斷斷續續七八年了,她說她願意等,我說願意等那幹麻浪費錢來找我算牌,就這樣ㄚ!  她很好玩說要變成他心中的第一位! 第一位? 原來這個女生的對象有好幾位"伴侶"呢!  我勸她別傻了,第一位現在是別人的啦! 妳現在是第三位,不過他心情不好都會來找妳耶! 她說對,她也覺得怪。 如果是這樣,那麼其實她對他是有不同的意義呢!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男生是個藝人,更讓我傻眼的是.... 嗯~ 說真的這個女生很漂亮,不怕找不到真的疼她ㄚ! 可是她就是愛,愛到也沒辦法,從牌上也看的出來真命天子不是他,可是她就愛等,那就好好的等吧! 等也是一種美、一種回憶,愛到了就愛吧!

光是這樣一個問題,我們可以抽到三個小時,什麼我們都抽了,可是這個女生還是要繼續等,哪怕只是偶爾被臨幸一下也好,真是服了她,反正情人眼裡出西施,結果都知道了,還是尊重妳的選擇,祝妳快樂。

從牌中,我們還可以知道,其實這個藝人男友不願意定下來也是有原因的,來自小時後的不快樂,造成他對很多事的判決與一般正常成長的孩子是不同,這點這個女生也了解、諒解和體諒,她願意接受....

巧的是,一個半月前,我帶女兒做高鐵還遇到這個藝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