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穿黑衣、粉紅群的是布布喔~)

育圃的聖誕晚會,ㄚ布這次大的可以上台了,不過出門前我一直在想布布應該是演路樹一棵的那種,沒想到她全程賣力演出,中間以跌倒,還馬上自己站起來,太棒了。

最後,長的酷似徐乃麟的體適能老師介紹結尾有放音樂,她還在跳耶~ 超認真的~

快結尾時,在台下,陽陽大概覺得布布今天很美,突然狂吻布布,布布是滿場飛,陽陽是一直追著布布親,陽陽媽和爸好像知道陽陽豬哥特質,一直叫他豬哥,真的好好笑喔~ 最後我要陽陽抱我,他居然說「不要!」 奇怪! 熟女不行抱嗎? 所以熟女用ㄋㄞ的,果然豬哥心軟,給我一個大抱抱呢!

每個寶貝都是寶喔~ 都要自己的表演方式,好可愛喔~ 本來我怕布布傻在台上,我還打給孟孟ㄚ姨,請她通一下,她說妳要相信ㄚ布阿! 她是那種會把最好的給大家看的那種耶~ 真的~ 她好用力跳ㄚ! 還是要相信寶貝會最棒! 妳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