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塔羅占卜諮詢◎元辰宮心靈諮詢 ◎身心靈能量場平衡◎運勢分析與改善 ◎個人諮詢 ◎課程教學

今天吃了兩顆芝麻湯圓
邊吃邊想 冬至吃是長了一歲
那今天吃湯圓是為了什麼.....
想了老半天
透過谷歌大神彈指一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入學第一班 其實楊小布開學我比她還忙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太久沒遇過小一生了 自己離那個年代也好遠,小時後我的功課也不太ok,所以我很擔心我教壞她....

 一年三班 新生報到! 看到她的名字在牆上,其實從一大早,她就一叫就醒來,不像以前會賴床,很怪,似乎自己覺得自己是大女生了,一切很認命,我想ckids的老師一定都不相信我家ABU會早上七點起床耶~~~

阿布的老師 曾老師 一直跟老闆們和師父說,拜託讓阿布遇到個好老師吧~ 第一次見面.....她講會清楚會慢點並且有步驟,對我這個會亂成一團的媽和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ABU是好事,老師很有步驟,但是開學來,楊小姐常常忘東忘西在學校,讓我火大不行,也開始開打(以前都沒打現在會打一下),開學後她也常常下課玩的開心忘了喝水上廁所,有一天還尿急尿在褲子上讓我非常非常生氣!!! 

好久不見的課桌椅她這次入學適應的非常快,以她愛交朋友的速度,很快有了第一個好朋友鄭晴,這幾週以來陸續增添了好友數名,還聽說認識到了一年五班的,真的範圍好廣大喔~~~~ 但是,孩子們的恩怨情仇還是有的,常常會聽她小抱怨,要慢慢分析給她聽,希望她不要變成機車女 !

 小男生 小女生要練習排隊 現在的教育真的很開化,我唸一年級的第一天,我爸說不準跟男生說話,和隔壁男生兩個硬是在桌上畫上很深的界線,當然老師也不會讓小男生小女生牽手,可是現在都不會,而且都很自然,讓一切自然的成長,學會尊重。

文章標籤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仙女姐姐來投胎的 感情路走的比較辛苦

這要怎麼說呢? 從催眠或是從超能透視元辰宮都有發現這點,
仙女班來的姐姐來這世感情路都走的比較辛苦,
為何呢?
其實這些仙女姐姐來的命都不錯 看這些姐姐是因為什麼原因來的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知怎麼了 來問感情的都幾乎是異國戀
這讓我想起來我十六歲在英國唸語言學校時
那年看到歐洲學生的感情觀都讓我大開眼界
早上淚眼掰掰舊情人 下午開心擁吻新情人
久了 就知道對某些人而言是自然的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一切都沒有定數
還可以來去自如
痛苦何來

一切都有定數了
沒有辦法來去自如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一個小姐的房內看到有這樣的步道
152359289_98cde0be98.jpg  

一看就知道情路的走的坎坷
她還是希望改
但是神明大哥大姐都不願意改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辰12宮內境諮詢 – 20101206 H小姐 

探訪宮:事業宮、夫妻宮 

沒想到昨天才公佈有新的營業項目,親朋好友就都很捧場和幫忙,但是我能專心的時間就是把小孩踢上床,老爺也就寢後,我才能專心為大家服務,今晚也是在有限的時間內看了三個人。  請大家見諒,因為夜晚真的讓我才可以專注點,還沒通知道到的朋友也請耐心等候~ 感謝

0020407182red-260.jpg 今晚的H小姐問題並不多,她請我看她的夫妻宮,一樣的程序後,我看到了幸福的PINK大門又來了,她的婚姻宮其實是幸福的,她還未婚,但也可以知道她現在是有感受到幸福,看外觀還沒什麼,請大門開後,該有的都有,代表著是準備好可以結婚,但是沒有張燈結踩,也沒有夢幻般裝潢的期待,所以是可以結,但是可能她還沒準備好。  她有個雙人床,在左邊的床位旁有個落地窗,落地窗外充滿不矮的雜草,我問她是不是如果結婚,婚姻或生活是需要承受男方家的檢視她告訴我一些她所知道的擔憂,菩薩幫她的落地窗加上火紅浪漫的法式大窗簾,讓他們的生活可以私密,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好好遊戲著。  H突然跟我說我形容的房間好像現在她男友的房間,這點讓我好覺得好妙,所以我還是請她在現實生活中也去HOLX買個很漂亮的蓋起來,會好一點。  後來,我看到H小姐和她男友都在他們床上互談的,但是雙方不夠親密,在兩個人中間冒出耐心二字,H說最近她男友在工作上不是很順心,我想真的是工作上的情勢引響到兩人的生活了。  H的問題真的不多,要不要張燈結彩嫁人就看她自己了。 

H又讓我去看事業宮,進去後是很大的客廳,客廳和沙發距離很遠,這是代表H的事業可以做的格局很大,但目前的工作離她心中的理想有個距離,菩薩就讓沙發往前推,讓她可以看清楚電視機,收集更多有用的資訊。  我還看到H很安逸的躺坐在很大的沙發上,可見目前的職位有感受到安逸的感覺。  但是在H看電視的沙發左後方有可格樓的平台,還是個不小的格樓,我跟她說工作上其實主管都會三不五時叮著看,主管也都知道她在做什麼、看什麼。  H說她現在的位置真的有時主管會在後面走來走去的,她覺得目前是還好,但真的還是勸H要小心謹甚好,因為都有眼睛隨時看著你、觀察妳。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